Tuesday, March 26, 2013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3)

[Day 3]
是個五味雜陳的一天

早上集合作完早操教練們宣布今天三個班要一起去田代雪場
計畫是搭位在food court附近的纜車上山往下滑一小段連絡道再搭龍纜車過去
每天的第一趟總是特別緊張再加上從來沒有跟別人一起搭纜車
要下纜車的時候驚慌到不行還好沒摔倒, 不過一直看地上完全是個錯啊!
另外最後有個人很輕鬆的滑出來(羨慕加嫉妒 >_<)

接下來就要先滑到第一個集合地點而慘劇即將發生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壞傢伙插隊然後輕鬆的用toe side飄走最後還轉heel side哼哼
我就還是戰戰兢兢的toe side橫滑

滑啊滑碰到斜坡來不及轉向就整個人滾進鬆雪堆裡惹
不過這並不慘
真正的慘劇是教練要我拆掉再想辦法從雪裡爬出來,
我就自作聰明的拆了兩隻腳還沒有乖乖把板子插住(對不起啊!教練在講我都沒有在聽)
然後板子就穿過圍欄朝一個謎樣的方向滑走了
這時我的心跳整個快停止而且大冒汗教練應該有點生氣吧但還是人很好的沒有太責怪我.
她先去順著板子可能停留的方位去找, 而要我爬上山坐纜車下去跟她會合.
穿著笨重的鞋子走上坡路真是累到不行而心裡就只有悔恨而已

跟工作人員說明了之後他陪我一同下山, 並且馬上連絡其他工作人員,
同時也在那個區域廣播要大家注意(這是真的很嚴重, 要是滑得很快被雪板卡到飛出去可能會出人命的TAT)
等了一會兒看到教練空著手走過來就感覺不妙
之後由教練跟騎雪地車的工作人員再度出發找尋不知過了多久(感覺度日如年TAT)
看到工作人員騎著車帶著我的板子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時眼淚都快噴出來啦!
工作人員非常嚴厲的訓斥我:"YOU MIGHT GET SOMEBODY KILLED"
累得教練陪著我一起道歉真是太對不起了
板子溜走真是snowboarder的恥辱啊

接下來在驚魂未定中教練帶著我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已經跟不上大夥兒了所以我們搭巴士去做龍纜車(Dragondola)
Dragondola連接了苗場(Naeba)跟田代(Tashiro)兩個雪場

邊坐邊覺得這個工程真是相當了不起

這陣子狂下雪,樹都被埋在雪裡啦!
教練說這邊其實可以看到羊啦熊啦等等動物的蹤跡吶

大概20多分鐘後終於到達啦!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1)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2)
苗場滑雪初體驗之SnowBoard摔不怕!! (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